Poppy. Z

头脑短路,爱幻想的老姑娘

『哲式情歌』

听过一次阿哲哥的演唱会

就会发现80后喜欢的年代里

那一辈的歌手中

我唯一特别喜欢的好像就只有你

爱如潮水的第一句起

我的泪就不知不觉的跌落眼尾

同去的姐姐姐夫说他们80后对你的情怀

作为90后的我不会懂

可又有什么是不懂的呢

不论你对谁有什么样的年代意义

可我知道你就是你

只属于你的声音会唱起只属于你的歌

好像去看你也就并不需要任何理由了

看你的演唱会又需要怀揣什么心情呢

你一开口,便是情怀所在

眼泪跌落,便是情理之中

最近最喜欢的是你的「迁徙」

说不清理由

只是能单曲循环一整天而已

刚好演唱会上,你居然唱起了它

谢谢这一年

能看到你「未来式」的首场演唱会

更谢谢超级卖力

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演出的你

可知——演唱会上

你说:废话不多说,我们接着唱歌

那一刻,我爱死了你这种

简简单单,踏踏实实唱歌的模样

最后,不免俗套的我想说

谢谢你,阿哲哥❤

下一次有机会,我一定要去内场看你去

评论